晴時多雲

中職》百人海選挑2人 兄弟應援團練習生出爐

2022/03/05 16:49

兄弟應援團練習生出爐。(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招募應援團練習生經過了百人海選、初試、複試層層關卡與考驗,歷時兩個多月的時間,今日進行8強總決賽,由李昱霖以及廖一陽獲選。

中信兄弟應援團練習生今天進行8強總決賽,邀請T1中信特攻籃球隊GM張樹人、Passion Sisters啦啦隊經紀人盧怡榕(小乖)、Passion Sisters 舞蹈總監蘇莉(Suli老師), 擔任本次評審團,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蒞臨現場為8強參賽者提點與鼓勵,希望他們拿出最佳的表現。

參賽者各個來勢洶洶,拿出所有看家本領爭取最後2席應援團練習生的資格,經過評審團全面性的考量,選出最後適合人選,最後由恭喜保持穩定表現的李昱霖以及進步神速的黑馬廖一陽,獲得中信兄弟應援團練習生的資格。

除此之外,林詮盛的與蔡敬淳的表現也獲得評審的肯定,評為「備選」。將來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期待看到四位應援團練習生的精彩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