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拳怕少壯!不敵中國新生代 莊智淵/彭王維亞軍作收

2022/03/05 16:44

莊智淵/彭王維首度在國際賽合拍就拿下亞軍。(取自莊智淵官方臉書)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師徒檔」莊智淵/彭王維今天在WTT馬斯開特挑戰賽男雙決賽,以0:3不敵中國新生代組合向鵬/林詩棟,獲得亞軍。

16歲的林詩棟去年在東京奧運模擬賽男單小組賽,曾以3:2爆冷擊敗許昕;18歲的向鵬則是2019、21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單冠軍,兩人也是中國隊重點栽培的接班梯隊。

首度在國際賽攜手合作的莊智淵/彭王維,首局接發球不順,無謂失誤也多,以7:11失守。第2局雙方一路纏鬥至8:8,關鍵時刻林詩棟正手拍得手,以10:8逼出局點,莊彭配雖靠向鵬擰球失誤,化解1個局點,最後仍以9:11讓出。

第3局,退無可退的莊彭配放手一搏,以4:0強勢開局,可惜之後失誤過多,被對手打出一波11:1的強力反擊,以5:11吞敗。

彭王維雖然無緣奪冠,仍追平個人在國際賽男雙最佳成績,他在2018年克羅埃西亞挑戰賽也和孫嘉宏摘下亞軍。

下週一在新加坡開打的WTT大滿貫賽,莊智淵將和老搭檔陳建安合體,兩人也名列男雙第8種子。

彭王維追平個人國際賽男雙最佳成績。(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