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丘總首度對決兄弟吞敗 王勝偉對決11年老戰友

2022/03/05 16:42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丘昌榮從中信兄弟轉戰富邦悍將,今天帶兵來到屏東園區,首度出戰老東家,先發打線也排上王勝偉,在熟悉的游擊防區出賽,沒能敲出對戰首安。

丘昌榮和黃泰龍本季從中信兄弟轉戰富邦悍將,接任總教練和首席教練,今天兩人首度對上老東家,先發投手江國豪控球不穩,2局投出3次四壞,失掉5分,終場富邦以4:9輸球,丘總對兄弟首戰吞敗。

富邦在3局上猛力進攻,讓兄弟先發魏碩成該局僅拿到1個出局數,單局狂攻4分,在林益全敲二壘安打後,提前結束半局。追至1分差的富邦,5局下掉4分,終場以4:9輸球,丘總對戰兄弟首戰吞下敗仗。

王勝偉今天擔任先發八棒游擊手,首打席從兄弟先發魏碩成選四壞,靠申皓瑋的全壘打跑回分數,5局上面對同隊過11年的中繼投手官大元,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8局上碰上謝榮豪也敲右外野飛球,總計2打數無安打,對兄弟首安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