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曹竣崵之子好棒! 18歲曹祐齊飆生涯最速149公里

2022/03/05 16:46

曹祐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斗六自辦熱身賽味全龍以4:1擊敗中信兄弟,味全18歲右投曹祐齊先發兩局讓隊手6上6下無失分,飆出2K,最快球速149公里寫下個人生涯紀錄。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曹祐齊修正上役投球機制,投手教練協助調整,這場表現很好,現在看起來還是小孩子的力量,只要強化身體素質,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突破150公里速球。

曹祐齊去年大理高中投入選秀,味全第2輪指名選入,簽約金400萬元,父親是前職棒球員曹竣崵。葉總強調,今年不急著將曹祐齊升上一軍,除非達到教練團設定的一些條件才會上去。

曹祐齊。(記者廖耀東攝)

曹祐齊說,他希望打好身體基礎,並經歷完整的球季(二軍球季),準備好再說,自己也不急著上一軍,對於今年能否上一軍投球以平常心看待。

曹祐齊指出,上次出賽投球重心擺動大,放球點不穩定,後來修正投球機制,這場要求控球穩定性;飆出生涯最速149公里,他透露,高中實戰有測到149公里,但那一顆應該不準,所以高中最快實際上為146公里。

曹祐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