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巴克利回台灣首戰 發飆砍40分率台啤獨走

2022/03/05 17:51

回鍋洋將巴克利發威,豪取全場最高40分,率台啤大勝裕隆。(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上季並列冠軍的台啤、裕隆今再度交鋒,回鍋洋將巴克利發威,豪取全場最高40分、8籃板,率隊92:79大勝裕隆,戰績12勝1敗,持續獨走。

台啤近期將蓋樂威和多拉摩爾都送至T1,但補進巴克利和加拿大中鋒波斯特,兩人今天都出賽,波斯特仍在適應比賽節奏,上陣20分鐘,攻下4分、6籃板和5助攻。

雙方本季前三次交手,皆由台啤獲勝。此役上半場戰況膠著,裕隆僅取得2分領先。未料下半場風雲變色,台啤在第三節打出26:19的攻勢,後來居上,收下本季對戰4連勝。

裕隆洋將瓊斯攻下32分、14籃板,本土盧冠良進帳18分、胡凱翔拿下10分,其餘球員得分皆未上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