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狂! 46歲烏茲別克體操媽媽宣布復出 世界盃奪金

2022/03/06 06:54

丘索維金娜世界盃卡達站復出奪冠,賽後在IG曬出金牌。(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操世界盃杜哈站,在去年宣布退役的46歲的烏茲別克體操傳奇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此站華麗復出,在4日以兩跳平均13.433分勇奪女子跳馬金牌。

曾參加過8屆奧運的丘索維金娜,在去年東京奧運止步資格賽時曾經宣布退役,不過難以忘情體操的她,2個月後再度於IG宣布復出,這次目標是要在今年的杭州亞運拿下獎牌。「我決定繼續備戰2022杭州亞運,我還沒為祖國烏茲別克拿到過(重大國際賽)獎牌。我不能就這樣結束我的體操生涯。」

本次與46歲丘索維金娜一同登上頒獎台的分別是匈牙利選手巴赫卡伊,以及俄羅斯的莉斯圖諾娃,兩人分別只有18歲和16歲。

丘索維金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