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小心! 何冰嬌國內賽7戰全勝 陳雨菲狀況不佳

2022/03/06 06:54

何冰嬌與戴資穎。(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月的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和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將陸續點燃戰火,中國在飛往歐洲參賽前在國內進行隊內對抗賽,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7戰全勝,而世界第三、東奧女單金牌得主陳雨菲僅排第3名。

中國近日在國內進行五個單項項目的對抗賽,女單共有8人參賽,何冰嬌展現出近幾個月的訓練成果,在體力和技術上有明顯地進步,擊敗陳雨菲和王祉怡等人7戰全勝,而王祉怡和陳雨菲雖然都拿下次高的5勝2敗,但後者因不敵王祉怡落居第三,陳雨菲只能盡快調整好狀態,做好準備。

何冰嬌、陳雨菲、王祉怡、張藝曼和韓悅都將會參加3月3站,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德國公開賽與陳雨菲、張藝曼分在同一區,全英賽和韓悅同在籤表上半部,而小戴則沒有參加瑞士公開賽。

何冰嬌與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