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朝復出邁進!曾因不信任離隊養傷2個月 「怪物狀元」歸隊了

2022/03/06 08:03

「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又迎來好消息,在「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離開球隊到波特蘭養傷2個月後,他將在下週回到球隊陣中,不過何時復出仍是未知數。

Z.威廉森在休賽季治療右腳第五蹠骨骨折選擇動刀,原先預計能夠趕上開季,未料復原狀況不順遂,展開訓練後又被傷勢所困,導致復出時間一再延後,本季至今一場未打,今年1月初他離隊到波特蘭養傷,還被爆出是因為出於對球隊不信任,只有Z.威廉森和自己的團隊前往,並沒有鵜鶘球團人員陪同。

今據《ESPN》報導,Z.威廉森已經返回紐奧良,等到鵜鶘結束與金塊、灰熊的客場之旅回到紐奧良時,Z.威廉森就會回到球隊陣中。

鵜鶘上週曾發聲明表示,Z.威廉森右腳骨骼癒合狀況有明顯改善,將逐步恢復完全負重訓練以及籃球練習,但目前仍是無限期缺陣,沒有回歸時間表。

報導指出,Z.威廉森下週加入球隊後,準備邁出復健過程的下一步,目前尚無法進行一對一訓練的他,將在球團人員的幫助下,朝著這個目標努力。

鵜鶘近期摘下4連勝,目前以27勝36敗,排名西部第10,有機會透過附加賽制度,爭取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