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原想將波辛吉斯送往多倫多 慘遭暴龍拒絕

2022/03/06 09:17

波辛吉斯交易大限前被送往巫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交易大限前發布震撼彈,將明星前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與一枚二輪選秀籤送至巫師,換來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高砲塔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賤賣」球隊看板球星操作遭外界嘲諷史上最糟交易。不過根據消息指出,獨行俠原先交易首選並非巫師,而是遠在多倫多的暴龍。

《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今天爆料,獨行俠起初想和暴龍進行交易,並鎖定本季表現突出的後衛特倫特(Gary Trent Jr.),但遭隊對方拒絕而作罷,「他們原本想把波辛吉斯送去多倫多,並索取35歲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和特倫特入隊,不過暴龍不願放棄特倫特導致交易破局。」

「這時巫師殺出程咬金,獨行俠也意會到這筆交易將有利球隊增加薪資彈性,兩張數目較小的合約更容易球團操作移動,兩人(汀維迪、貝坦斯)也能勝任板凳角色,在不用放棄任何首輪選秀籤情況下,毫不猶豫扣下扳機達成協議。」麥可馬洪補充說道。

年僅23歲的特倫特,本季僅僅是他進入聯盟以來的第4個球季,不過個人數據逐年增長,上個球季被交易至暴龍後更獲得教練團重用,今年場均17.9分更創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也有37.8%水準,季前球隊也以3年5100萬美金提前綁住。

獨行俠原先對波辛吉斯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東契奇(Luka Doncic)身邊輔佐,擔任球隊第二把交椅,不過最終事與願違,健康問題一直困擾著他,且兩人場上搭配成效不如預期,只能宣告放棄。波辛吉斯來到華盛頓後將與另一位後場明星畢爾(Bradley Beal)連線,期望擦出新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