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離開馬林魚非自願! 當地媒體爆出幕後主使者

2022/03/06 08:34

基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本月初宣布辭去馬林魚隊執行長職務,結束5年的合作關係,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其實基特的離開非自願,而是另一位老闆薛曼(Bruce Sherman)的決定。

基特在2017年與薛曼團隊合資買下馬林魚,在月初宣布離開,但《邁阿密先驅報》的傑克森(Barry Jackson)指出,他們獲得消息來源表示,基特辭職是薛曼的決定,薛曼曾在私下告訴一位同事,就算他對於球隊低上座率與其他問題感到很不滿,但想要公開把基特開除依舊很困難。而最終基特在還有一年合約的情況下提前離開馬林魚,此舉仍被是雙方稱為是共同做出的決定。

傑克森額外爆料,基特陣營釋出球隊不願意在這個休賽季花超過1000萬美元補強的消息,但該指控被球隊反駁。傑克森表示,其實哪邊的說法是對的,只要等封館結束後馬林魚的補強舉動就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