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芬尼史密斯三分準決殺 聯手汀維迪率獨行俠逆轉國王

2022/03/06 10:18

芬尼史密斯聯手汀維迪退國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王牌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因左腳趾傷勢掛免戰牌,不過頂替先發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挺身而出,單場狂轟36分,並靠著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終場倒數3.3秒準決殺,幫助球隊克服19分落後逆轉國王。

汀維迪季前以3年5400萬美金加盟巫師,不過他在華盛頓抑鬱不得志,甚至傳出不被隊友信任,交易大限前被送至獨行俠。不過汀維迪來到達拉斯後彷彿重獲新生,今天首度擔任先發就繳出賽季最高得分,近5場下來場均貢獻22.2分、6.0助攻,投籃命中率57.1%,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5.8%,與賽季初期掙扎的表現判若兩人。

獨行俠開局就呈現雙位數落後,第二節更與對手差距來到19分,加上一哥作壁上觀,眼看逆轉機率渺茫,達拉斯下半場力圖振作,三節終了前先將落後縮小至10分內,第四節繼續急起直追,汀維迪單節獨拿13分,替球隊在讀秒階段超前對手,雖然福克斯(De'Aaron Fox)2罰1中扳平比數,但芬尼史密斯底角三分準決殺氣走國王,114:113喜迎4連勝。

獨行俠今天以汀維迪攻下36分得到全隊最高,布朗森(Jalen Brunson)挹注23分,投進關鍵一擊的芬尼史密斯17分,格林(Josh Green)12分,布拉克(Reggie Bullock)11分。

國王方面,福克斯拿下全場最高的44分仍孤掌難鳴,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5分10籃板,萊爾斯(Trey Lyles)11分,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