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球連發!猛催生涯最速163公里 令和怪物卻說「不滿意」

2022/03/06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再度讓外界看到他滿滿的天賦,昨公辦熱身賽對軟銀狂催火球,最快球速更飆到163公里,追平生涯紀錄,不過佐佐木朗希賽後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本季公辦熱身賽初登板,佐佐木朗希先發5局用65球無失分,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狂飆9次三振,他火球連發有23球超過160公里,最速飆到163公里,讓外界更期待他今年的表現。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取自產經體育)

賽後接受日媒採訪時,被問及對自己表現的評價,佐佐木朗希直呼:「就內容而言,準確度不太好,這點我想好好修改。」記者問道是哪裡不滿意?佐佐木表示:「控球沒有很好,球質也不太好。」

對於再度飆出163公里火球,佐佐木表示:「能投出來真是太好了,不過球質之類的,整體的控球還是要有所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