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拄拐杖走了兩個月!費爸不後悔動刀 親曝復出時間

2022/03/06 10:46

40歲瑞士天王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0歲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昨日接受瑞士媒體《SRF》採訪時,透露自己動刀後復原狀況不錯,但最快也要等夏末才能復出。

費德爾去年在溫網8強遭淘汰後,由於膝傷問題再度困擾著他,因此選擇第三度接受右膝手術,已經快8個月沒有打過比賽,目前仍在積極復健當中。

談及自己的復健進度時,費德爾表示距離重返賽場還有一段時間,「這肯定需要時間,可能是夏末或秋初吧,我的目標是在這段時間復出。」如費德爾目前估算的復出時程,他有機會參加壓軸大滿貫美網。

費德爾說道:「目前復健進度不錯,膝蓋狀況也好多了,我已經拄著拐杖走了兩個月,一切都要從基礎開始,但動刀是正確的選擇,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現在可以慢慢的考慮我的回歸。」

費德爾表示:「就在幾週前,我做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非常好,這讓我感覺非常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