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地位岌岌可危 傳高層施壓主帥拔除先發

2022/03/06 11:13

魏斯布魯克球隊地位遭動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陣容星光熠熠的湖人,本季戰績始終不振,經過大半球季仍未找出解方,想要重返榮耀機率微乎其微,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去年風光加盟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更傳出高層已忍無可忍,並向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施壓將這位前聯盟MVP放入板凳。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陣中越來越多人希望能夠將魏斯布魯克移出先發名單,改從板凳出發。不過,到目前為止沃格爾仍否決這項提議,拒絕讓他以替補之姿出賽。

魏斯布魯克本季定位撲朔迷離,球隊仍未找出使用說明書,無法融入隊上體系也導致沃格爾多次在第四節棄用,引發本人不滿,魏斯布魯克就曾公開表示自己不習慣長期坐在板凳上,與教練團不合傳言逐漸擺上檯面。

湖人交易大限前已經錯過能將魏斯布魯克送走的機會,近日《BleacheR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更爆料雙方有意在本賽季結束後分道揚鑣,美國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天也提到,想要看到魏少下季身穿湖人戰袍機率以趨近於零。不過他還身上還有1年高達4700美金的球員選擇權,在不太可能放棄的前提下,除非尋求買斷,該如何找到球隊接下這燙手山芋將成湖人休季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