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塞瑟夫心繫家鄉烏克蘭好煎熬 富邦勇士球員暖心喊話

2022/03/06 10:30

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中)是來自烏克蘭的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烏克蘭受戰火波及,人在台灣P. LEAGUE+打球的塞瑟夫心繫家鄉狀況,不時就拿起手機關心最新動態,而台北富邦勇士的球員也適時給予他鼓勵,「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說:「作為他的隊友就是支持他。」

影片連結請點此

來自烏克蘭的洋將塞瑟夫,先前透過勇士隊社群媒體闡述他的心情,他承認情緒很複雜,已難以用文字表達,現在一心就是想陪伴家人,而他也一直看新聞,緊盯手機裡的各種訊息,一天甚至睡不到4小時,因為真的很擔心家人狀況。

張宗憲看到塞瑟夫深陷煎熬狀態,可以體會到他的焦慮及不安,而他及其他隊友能做的就是支持他,給他更多空間,讓他處理家人的事情,「真的很沉重,希望戰爭永遠不要發生,世界上還有更多需要關心的議題。」

蔡文誠看到塞瑟夫的心情波動也送上關心,「我們讓他知道,台灣還有隊友在他身邊,讓他覺得有人為他著想。」至於來自美國的洋將辛特力則說,看到塞瑟夫得在異鄉打球,又得關心遠在另一頭家鄉的事情,真的很辛苦,「我們希望他知道有任何需要的地方,大家都很願意為他做。」

勇士今天下午2點30分將前進桃園,出戰桃園領航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