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強森砍生涯新高33分 關鍵時刻外線失靈苦吞4連敗

2022/03/06 11:15

強森生涯夜仍不敵黃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與黃蜂今日經歷一場勢均力敵的對決,馬刺強森(Keldon Johnson)繳生涯新高的33分,不過最終主場黃蜂隊仍在穩穩把握住第四節最後10次罰球機會下,以123:117力退馬刺奪勝。

兩隊此役經歷多達34次的互換領先與20次平手,雙方最大分差不超過10分,半場打完黃蜂領先2分,三節打完馬刺也維持著2分的落後,決勝節兩隊也互有來往,5度打成平手,直到剩7分01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罰球超前後,C.馬丁(Cody Martin)的兩分與羅齊爾(Terry Rozier)的外線,才讓黃蜂的領先稍微拉開到6分差。

不過6分差也已經夠黃蜂收下勝利,馬刺在被拉開到6分後靠博爾特(Jakob Poeltl)剩下4分37秒2分跳投進帳追到4分差,不過黃蜂把握住接下來每次進攻時獲得的罰球機會,總計10罰全進,馬刺的外線也在追分的關鍵時刻失靈,在博爾特的跳投後,馬刺接下來4度外線出手全部落空,終場就以6分差不敵黃蜂苦吞4連敗。

黃蜂後場雙槍此役表現優秀,羅齊爾31分5籃板6助攻,小波爾(LaMelo Ball )24分8籃板7助攻,華盛頓(P.J. Washington)15分,C.馬丁拿12分;馬刺明星D.穆雷(Dejounte Murray)25分9籃板10助攻,強森33分是生涯新高,另抓下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