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三節收工 灰熊戲耍魔術戰績直衝聯盟第2

2022/03/06 12:05

莫蘭特僅用3節就得到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主場迎戰東部墊底的魔術,僅用兩節就鎖定比賽勝利,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僅上場三節就豪取25分,率領球隊124:96輕取對手,戰績超車勇士,升至西部第2。

灰熊開局先打出一波8:0攻勢下足馬威,雖然魔術後續緊咬比數,不過第二節就再也看不到車尾燈,灰熊上半場狂下三分雨,半場命中11記三分球,命中率超過5成,莫蘭特更是3次出手全數命中,半場打完取得23分領先,下半場更拉開差距至30分差,毫無懸念擊退對手。

灰熊以莫蘭特25分7助攻表現最佳,巴恩(Desmond Bane)挹注24分,瓊斯(Tyus Jones)14分,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3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11分。

魔術方面,C.安東尼(Cole Anthony)19分拿下全隊最高,哥哥M.華格納(Moritz Wagner)17分11籃板演出雙方,弟弟F.華格納(Franz Wagner)也不惶多讓進帳15分,布瑞茲斯基(Ignas Brazdeikis)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