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不在差好多! 七六人集體打鐵寫本季最慘紀錄

2022/03/06 12:40

恩比德(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昨天擊敗騎士後,今天背靠背出戰熱火,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因左腿筋傷勢缺陣,七六人整場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5,終場以82:99不敵熱火,5連勝中斷。

七六人首節就火力低迷,僅攻下14分,次節很快陷入20分落後,不過他們反打一波12:2攻勢,縮小一些分差,半場仍落後14分。

易籃後,七六人開始急起直追,第三節尾聲雙方一度只差2分,不過熱火凡森(Gabe Vincent)投進3分球,讓球隊保持5分領先進入末節。決勝節七六人只要咬住比數,依舊大有可為,但他們進攻又熄火,單節14分進帳,無力扭轉戰局。

巴特勒(左)。(USA TODAY Sports)

七六人團隊此役82投28中、命中率34.1%,手感低迷成為輸球主因,單場82分寫下本季新低,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22分、15籃板,馬克西(Tyrese Maxey)17分、2助攻。

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得到21分、4籃板、5助攻,赫爾羅(Tyler Herro )也挹注21分、7籃板,凡森砍下16分,熱火賽後以43勝22敗,持續鞏固東部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