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平鎮提前「扣倒」高苑 4連霸只差一步

2022/03/06 11:51

平鎮在4強扣倒高苑工商前進冠軍賽。(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挺進高中木棒聯賽4強戰的平鎮高中,今天面對高苑工商,發揮強大火力,加上高一投手王彥恩徹底封鎖對手,終場9:0提前於7局「扣倒」對手,挺進冠軍賽,若明天再勝就完成木棒聯賽4連霸。

平鎮高中今天推出先發投手王彥恩,首局被高苑開路先鋒顏翊紘敲安後,製造雙殺化解危機,此後直到5局才又被林耀煌擊出安打。投6局被擊出3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無失分。

王彥恩。(學生棒聯提供)

平鎮打線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黃勇傳敲安後,陳致語犧牲觸擊推進,隨後田子杰、曾子祐都敲安。3局上,平鎮攻勢再起,黃勇傳保送上壘,陳致語敲安,曾子祐擊出滾地球造成高苑守備夾殺不成,隨後張趙紘和胡孟智也都敲安。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王彥恩和前一場比,壞球率其實稍高,但因對方難掌握其球速,加上後來分差拉大,對方出棒也較積極。

平鎮連兩場安排高一投手先發,陽念希和王彥恩接連交出好投。吳柏宏說:「我們也告訴選手,只要有能力,就會把選手放在最好位置。這樣的嘗試,也有機會讓他們成長更快。」

王彥恩。(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