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真的37歲?詹姆斯狂砍56分 湖人力退勇士止敗

2022/03/06 12:13

詹姆斯砍下56分率領湖人擊敗勇士。(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勇士,當家一哥詹姆斯狂砍56分、10籃板,加上「甜瓜」安東尼在最後關頭命中致勝三分球,率隊以124:116擊敗勇士,順利終止4連敗。

湖人和勇士近期不約而同陷入低潮,勇士在少了D.格林(Draymond Green)情況下,戰力大受影響,近6場比賽只拿下1勝,湖人則是少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也吞下4連敗,兩隊都力求止敗。

湖人今天一開局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發揮取得領先,但次節勇士打出42:30攻勢扭轉戰局,半場打完保有5分領先。湖人一路緊追在後,且在第4節靠著詹皇連3記三分彈超前,雙方展開拉鋸。

最後1分鐘,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柯瑞(Stephen Curry)連續得分,勇士暫以3分落後,但最後33.5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三分命中,助紫金大軍大軍保有5分優勢,也穩穩收下勝利。

湖人37歲老將詹姆斯今天狂砍全場最高56分,也是他本季新高,魏斯布魯克挹注20分;勇士一哥柯瑞進帳全隊最高30分,替補上陣的波爾挹注2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