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同屬高一陽念希激勵 王彥恩交出6局好投

2022/03/06 12:12

王彥恩。(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平鎮高中8強戰和穀保家商交手,推出高一投手陽念希先發,挺進4強後再推另一位高一強投王彥恩出戰高苑工商,兩場都拿下勝利。王彥恩今天交出6局好投,被擊出3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無失分,幫助球隊9:0提前7局扣倒對手。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說,原本6局王彥恩被首位打者敲安後,設定只要再被上壘就換投。吳柏宏說:「他前兩天也有出賽過,體力上可能多少有影響,所以只讓他投6局就換投。」吳柏宏說,王彥恩和陽念希在陣中都是有能力的投手,不因年紀影響出賽機會,讓他們多嘗試反而能成長更快。

王彥恩說,6局投完之後確實想要續投,教練則告知他休息。今送出8次三振,王彥恩說:「主要是投直球為主,有搭配滑球,並盡量把球路壓低。」

王彥恩透露,扛下4強戰不僅不緊張、還很興奮。王彥恩說:「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談到同梯好友陽念希,王彥恩說:「當然會互相比較,他的球速比我快,他能投到150公里,我最快只有146、147左右,很想追上他的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