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平鎮再產高穩定二游 教頭怎麼看?

2022/03/06 12:32

曾子祐。(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現中職二游金手套林靖凱、江坤宇,高中時是平鎮高中著名二游搭檔,兩人還一起征戰過U18亞青。平鎮高中現在又有高三的游擊手曾子祐、二壘手黃勇傳搭檔,兩人都是評價頗高的應屆畢業生,搭檔默契也絕佳。

曾子祐是今年選秀首輪大熱門,近期也被排在中心打線,黃勇傳則是開路先鋒。不過,各隊投手多半忌憚曾子祐的打擊實力,導致他沒有太多好球可打。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曾子祐自己多少有點壓力,前陣子出棒比較猶豫。教練有提醒他,出棒要積極一點,一定會有一次失投,若掌握到就要盡量把握。」

黃勇傳。(學生棒聯提供)

吳柏宏認為,這對二游搭檔,整體實力和江坤宇、林靖凱這對組合當年相比,其實不會差太多。吳柏宏說:「有一對能夠『玩』球的二游搭檔,能夠帶動球隊。曾子祐在高一下時,頂替受傷的李灝宇守游擊,和黃勇傳的默契就越來越好,他們兩個和當年坤宇跟靖凱,也只有棒次不同。」吳柏宏笑說,曾子祐和黃勇傳轉眼間又要畢業,希望還能再找到一樣優秀的內野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