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棒王柏融首打席就建功! 火腿4:1力退巨人(影音)

2022/03/06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在與巨人的熱身賽扛三棒守一壘,首打席就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在該局打下2分,全場大王4打數1安打,火腿以4:1擊敗巨人,万波中正今天單場3安都是長打進帳2打點,還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

火腿首局面對巨人先發今村信貴,一棒郡拓也率先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下棒的万波中正馬上再補一支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打第三棒的王柏融也沒有漏氣,直接鎖定偏高滑球,敲出右邊方向安打幫火腿打下第2分。

王柏融第二次上場打擊時在第三局,此局打序剛好與首局相同,但結果卻完全不同,郡拓也二壘滾地出局,万波中正游擊滾地出局,王柏融站著不動被三振出局。

王柏融第三打席在5下2出局,得點圈有著万波中正,可惜這次王柏融沒能再度進帳打點,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此局火腿靠今川優馬的陽春彈進帳1分,5局打完火腿3:0領先。第四打席王柏融於8下擊出二壘方向飛球被接殺,該局火腿靠著万波中正的陽春彈進帳1分打點,巨人在8上靠代打的大城卓三開轟破蛋,終場火腿以4:1擊敗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