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聲援烏克蘭不分你我!領航猿球迷自製旗幟為勇士塞瑟夫打氣

2022/03/06 14:41

桃猿領航猿表達對塞瑟夫的關心。(圖片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烏克蘭遭遇戰火波及,來自烏克蘭的洋將塞瑟夫心繫家鄉狀況,今天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和桃園領航猿更在賽前舉行儀式,兩隊球員手勾手為烏國祈禱,而猿隊球迷更自製「I STAND WITH UKRAINE」的旗幟,為塞瑟夫打氣,並祈求世界和平。

塞瑟夫先前透過勇士隊社群媒體闡述他的心情,他承認情緒很複雜,已難以用文字表達,現在一心就是想陪伴家人,而他也一直看新聞,緊盯手機裡的各種訊息,一天甚至睡不到4小時,因為真的很擔心家人狀況。

今天勇士客場出戰領航猿之戰,猿隊球迷更特別自費製作200多面「I STAND WITH UKRAINE」的旗幟,希望為烏克蘭祈福,同時也為來自烏克蘭的塞瑟夫加油打氣。

執行長陳建州也稱球迷相當可愛跟暖心,而聯盟也在轉播畫面左上角放上烏克蘭旗幟,並寫上「PEACE,NO WAR」,而陳建州賽前也特別上前關心塞瑟夫,「他很擔心他的家人,而我們能做的不多,但還是希望能用各種方式幫他打氣和支持。」

塞瑟夫拿著烏克蘭國旗出場 兩隊球員與全場球迷一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 。(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勇士出戰領航猿之戰,塞瑟夫並未上陣,而是坐在場邊,佩帶烏克蘭國旗配色的口罩,上頭寫著「I STAND WITH UKRAINE」,而勇士隊教練和球員的口罩上也特別貼上烏克蘭國旗的貼紙。

賽前安排兩隊球員在手勾手齊心為烏克蘭祈禱,塞瑟夫拿著烏國國旗,現場球迷也高舉聲援旗幟,希望戰爭盡快落幕,迎接世界和平的到來。

塞瑟夫拿著烏克蘭國旗出場 兩隊球員與全場球迷一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 。(記者陳志曲攝)

執行長陳建州與塞瑟夫。(記者吳孟儒攝)

球迷自製幫烏克蘭加油的旗幟。(記者吳孟儒攝)

領航猿陳冠全在進場時也舉起旗幟為烏克蘭與塞瑟夫加油。(圖片擷取自youtube)

塞瑟夫拿著烏克蘭國旗出場 兩隊球員與全場球迷一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