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繳單場雙安好表現! 熱身賽上壘率高達5成

2022/03/06 15:14

吳念庭單場雙安,打擊率上升到3成64。(圖片取自吳念庭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單場3度上壘的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在與廣島的熱身賽被換到中心棒次守三壘,繳出單場雙安好表現,終場廣島靠著磯村嘉孝的再見安打以3:2擊敗西武獅奪勝。

上戰擔任開路先鋒守一壘的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三棒,首打席敲出中間方向飛球出局,第二打席敲出二壘滾地出局,第三打席他面對九里亜蓮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第四打席再度對決九里亜蓮又敲安,單場雙安,熱身賽打擊率上升到3成64,上壘率5成。

廣島本場比賽在3下面對西武先發渡邉勇太朗,靠著末包昇大滿壘時的滾地球先馳得點,接著渡邉勇太朗又在滿壘時對會澤翼投出保送掉分,廣島單局2分都不是靠安打得到。

西武在5、8兩局有分數進帳,5上山村崇嘉在一、三壘有人時對森下暢仁敲安助隊破蛋,8上渡部健人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9下廣島首棒打者大盛穂面對大曲錬敲出三壘安打,接著磯村嘉孝敲出三壘方向軟弱的滾地安打,吳念庭接到球完全來不及傳出去,終場廣島就以3:2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