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突破去年成績 三民高中闖進冠軍戰

2022/03/06 16:25

三民高中闖進冠軍戰。(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木棒聯賽4強戰,高雄三民高中和桃園大溪高中交手,三民高中7局下猛攻4分,終場5:2擊敗大溪高中,隊史繼94學年度之後再闖冠軍戰,明天要和平鎮高中爭冠。

7局下,埋伏9棒的林廷之敲安後,鄭昭誠、蔡承融接連安打,陳堃益再補上2分打點二壘打將比分超前,郭俊麟又敲安再補1分。9局下,原本守一壘、後援登板投球的洪敏暘守住滿壘危機,製造再見雙殺,打進冠軍戰當下,球員欣喜若狂。

去年三民高中就勇奪季軍,今年再接再勵挺進冠軍戰,是隊史繼94學年度之後再闖冠軍戰。94學年度主力選手為蔣智賢、唐肇廷等人,後名次一度因蔣智賢提前與美職簽約事件遭追回,在公聽會後,當時推甄保送資格仍還給三民該屆球員,但時任總教練陳哲昇遭禁賽。

三民教頭張榮勳說:「先要謝謝一路以來三民所有的對手,給我們一點一點的進步、累積經驗的機會。也要謝謝這群球員,他們一半以上是去年季軍的主力,搭配幾位高二、高一選手,他們知道自己今年很有機會,一步步慢慢走到這裡。」

明天要迎戰強敵平鎮,張榮勳說:「壓力不在我們這邊,畢竟我們比較不被看好。但正因如此,希望球員放開去打,打出一場精彩比賽。」

總教練張榮勳。(學生棒聯提供)

陳堃益。(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