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史丹佛女足隊長輕生 父母稱「事發前才通過電話…」

2022/03/06 18:16

史丹佛大學女足隊隊長梅耶爾近日被發現於校內宿舍死亡,年僅22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丹佛大學女足隊隊長梅耶爾(Katie Meyer)1日被發現於校內宿舍死亡,年僅22歲。聖塔克拉拉法醫中心指出,梅耶爾的死因沒有任何犯罪跡象,因此判定為自殺身亡。隨後她的父母親向《NBC》指出,事發原因可能與學校懲處有關。

梅耶爾大學主修國際關係,陣中則是守門員位置,2019年在PK大戰中用兩度撲救幫助史丹佛大學奪下全國冠軍,也一戰成名。此後,便接任隊長一職直到大四。

《NBC》報導,梅耶爾的父母指出在事發前幾個小時他們才與女兒通過電話。「我們沒有感受到一絲警訊是她有沮喪的情緒。」她的母親說道。

「我們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掙扎於這個問題。」梅耶爾的父母向記者承認,梅耶爾最近因為在學校為一名隊友辯護,結果連帶自己也收到一封懲戒信,表示她將會一同受到處分。「她其實在過去幾個月收到了好幾封信,這次是最後一封,可能是要進行審判之類的,而這也是我們唯一能聯想到的原因。」

至於史丹佛大學則聲明「我們是無法公開學生紀律問題的信件內容的,但作為校方我們會持續替梅耶爾哀悼,並珍惜她在我們心中的回憶。」

梅耶爾的母親受訪當天身穿女兒紅色球衣,並哽咽解釋著:「我穿著它是因為我想待在她身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梅耶爾。(圖片取自史丹佛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