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230公分德古拉拿22分、17籃板 勇士痛宰領航猿

2022/03/06 16:51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中)全場豪取22分、17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靠著身高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的高度優勢打爆對手禁區,全場豪取22分、17籃板,終場99:79收拾桃園領航猿,奪得3連勝。

烏克蘭受戰火波及,領航猿今天賽前特別邀請自家選手和勇士球員在賽前為烏克蘭祈福,同時也為來自烏克蘭的勇士洋將塞瑟夫打氣,隻身台灣奮戰的他,相當擔心家人的狀況,而球迷更自製「I STAND WITH UKRAINE」旗幟,為他加油打氣。

富邦勇士烏克蘭籍球員塞瑟夫(中)帶著烏克蘭國旗站到場上,桃園領航猿與富邦勇士兩隊球員與現場觀眾賽前為烏克蘭祈福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前次與領航猿交手以103:84大勝,今天塞瑟夫並未上陣,而是派出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和辛特力先發,而德古拉也善用高度優勢,欺壓陣容偏矮的猿隊,半場就拿15分、9籃板,助勇士取得52:48領先。

比賽進入下半場,勇士靠著多點開花擴大差距,領航猿只能苦苦追趕,所幸在羅賓森第3節壓哨大號三分球提振士氣,只是決勝節陷入得分乾旱期,打了6分鐘全隊得分還無法突破10分,比賽分差也超過20分,勝負就此定調。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共3人得分達雙位數,辛特力有14分、11籃板、8助攻的全方位數據,賴廷恩拿11分,是唯一得分破10的本土球員,至於領航猿的三分球命中率依舊悽慘,28投僅5中,本週兩戰的外線準星都沒超過2成,羅賓森22分、15籃板,喬丹有22分,吳家駿拿10分。

桃園領航猿羅賓森(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