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三民睽違16年再闖冠軍戰 教頭:帶這隊有成就感

2022/03/06 16:54

三民睽違16年再闖冠軍戰。(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木棒聯賽4強戰,高雄三民高中5:2擊敗桃園大溪高中,隊史繼94學年度之後再闖冠軍戰,成績也比去年的季軍再更突破。球員賽後欣喜若狂,總教練張榮勳也開心。

三民上回挺進冠軍戰,最終敗給南英商工而屈居亞軍。賽後,當時在三民陣中的蔣智賢傳出提前與美職簽約風波,球隊名次一度被追回,公聽會後其隊友和學弟才要回甄試跟比賽資格,但時任總教練遭禁賽。

張榮勳當年是教練團成員之一,回憶那支青棒勁旅,張榮勳說:「當時除了蔣智賢,主力還有洪晨恩、黃志祥跟唐肇廷,後來也是這4位旅外。那時候抽籤,大家都不想遇到三民,當時三民甚至連台電都能贏。」

去年,張榮勳帶著這批選手一步步往上打,最終奪下季軍,今年成績還能更進一步。張榮勳除了感謝選手,也提到:「身為教練,我自己比較喜歡帶現在這支球隊,這批選手就是大人樣、小孩子個性,每個人都很單純、很努力,帶他們一步步前進,很有成就感。」

張榮勳總教練(右)。(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