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德古拉睽違1個半月上陣 易累體質卻「超時」讓許總意外

2022/03/06 17:29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今睽違1個半月後先發上陣,但他此戰對桃園領航猿的體力卻出奇的好,總計出賽34分鐘,拿下22分、17籃板,教練許晉哲都直呼:「真的超乎我想像!」

德古拉前次出賽已經是1月23日,而他先前出戰陣容偏矮小的領航猿也展現身材優勢,拿到26分、12籃板、2阻攻,本季平均每場出賽28分21秒,可得15.6分、10籃板,球隊戰績為2勝3敗。

今天勇士並未派出塞瑟夫,而是由德古拉搭配辛特力,德古拉上半場就打爆領航猿禁區,拿到15分、9籃板,下半場繼續逞威,總計拿下22分、17籃板。

人高馬大的德古拉本來是打5分鐘就會累的人,但他今天出賽34分鐘,也創下個人賽季最長,許晉哲提到,由於塞瑟夫無法上陣,而大家也知道要打得更團結,其實第4節本來要換德古拉下場,畢竟他以前都會說好累,這場卻堅決要留在場上,「他的上場時間真的超乎我想像。」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