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外線準星太慘 賽前跟實戰的落差讓鄭志龍出乎意料

2022/03/06 18:08

桃園領航猿施晉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上半場還緊咬台北富邦勇士,但下半場崩盤,最後以79:99慘敗,其中外線失準為關鍵之一,畢竟後兩節14投僅1中,而總教練鄭志龍也清楚問題所在,他說,其實每次練球時命中率都不錯,但實戰卻下滑不少,教練團也還在研究並找尋原因。

領航猿本季場均三分球出手次數僅28.2次,命中率僅26.9%,皆排聯盟墊底,而他們昨天在主場對台新夢想家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13.6%,今再戰勇士雖上半場14投4中,但下半場變成14投1中,整場外線準星僅17.9%。

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記者陳志曲攝)

鄭志龍坦言,其實從去年夏天到現在都有發現球隊練習時的手感不俗,但每次到了場上的命中率都不好,這巨大落差也讓他出乎意料,教練團也悉心研究問題,他認為,可能是信心問題,但也只能鼓勵球員多出手。

吳家駿今天三分球4投1中,拿本土最高10分,他認為,信心確實是最大問題,不過,鄭志龍還是不斷告訴他們有空檔就要出手,也不要膽怯,畢竟要顧慮的不只是一場比賽,而是考量到團隊球風,以及更之後的賽季。

桃園領航猿吳家駿。(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盧峻翔。(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關達祐。(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羅賓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