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蔣淯安、李啟瑋合砍50分 英熊大逆轉勝雲豹

2022/03/06 18:57

蔣淯安。(台啤英熊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啤英熊今天在主場迎戰桃園雲豹,雖然一度落後超過20分,但在末節吹起反攻號角,蔣淯安砍下全場最高25分,射手李啟瑋也挹注25分,兩人助隊以115:113驚險擊敗雲豹,拒絕讓他們拿下本季第3勝。

英熊今天在第3節一度落後超過20分,但在該節尾聲急起直追,並和雲豹展開拉鋸,最後1分多鐘,蔣淯安挺身而出,靠著罰球和上籃拿下關鍵分數,即便雲豹鄭瑋在最後1.2秒站上罰球線,但兩罰中1,錯過追平契機。

英熊今天在上半場打得相當艱辛,總教練楊志豪坦言,上半場防守不太理想,好在下半場調整回來,加上有把失誤控制住。另外,楊志豪也稱讚李啟瑋、蔣淯安今天發揮不錯,「要稱讚啟瑋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小安的節奏掌控對球隊幫助也很大。」

蔣淯安今天繳出全隊最高25分、7籃板、13助攻,李啟瑋三分球13投8中進帳25分;談到逆轉契機,蔣淯安說:「下半場我們改變策略,針對雲豹手感非常好的洋將威廉斯、戴維斯等人加強針對性防守,對我們追分獲得相當大的效果。」雲豹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19籃板,威廉斯挹注25分。

李啟瑋。(台啤英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