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家人身陷戰火、父親製汽油彈抗俄 鐵娘子飆髒話譙普廷

2022/03/07 06:54

烏克蘭「鐵娘子」莫羅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鐵娘子」美譽的30歲烏克蘭MMA(綜合格鬥)運動員莫羅茲(Maryna Moroz),昨天在UFC 272預賽第2輪擊敗哈薩克好手阿加波娃(Mariya Agapova),從草量級升上蠅量級後取得3連勝。她賽後也向祖國喊話,並痛批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去死吧!婊子,不要碰烏克蘭。」

莫羅茲今天賽前身披烏克蘭國旗進場,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而她成功贏下比賽後,高舉國旗慶祝,全場抱以熱烈歡呼,這也是她近2年來的首勝,因為簽證問題,她已經有2年沒有參加UFC賽事。

「將榮光歸於烏克蘭,榮耀屬於英雄,」莫羅茲賽後受訪哽咽表示,自己的國家正在打仗,家人也都還在國內,這一週很難熬,擔心到崩潰大哭,因為家人的處境非常糟糕,父親在家製作汽油彈,而她們家的農場也提供起士等乳製品給前線的士兵。

莫羅茲相當感謝大家湧入她的社群網站留言鼓勵她,讓她能夠打起精神準備比賽。而莫羅茲最後也有話要送給俄羅斯總統普廷,「去死吧!婊子,我愛我的祖國,不要碰烏克蘭。」

烏克蘭「鐵娘子」莫羅茲昨天擊敗哈薩克好手阿加波娃。(法新社)

烏克蘭「鐵娘子」莫羅茲高舉烏克蘭國旗慶祝。(法新社)

烏克蘭「鐵娘子」莫羅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