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巴克利再轟全場最高分 台啤逆轉九太穩住龍頭寶座

2022/03/06 20:10

巴克利轟下全場最高26分。(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龍頭台灣啤酒意外陷入苦戰,所幸下半場甦醒,加上巴克利再度轟下全場最高26分,呂奇旻則進帳15分、6助攻,聯手率隊81:68擊敗九太科技,戰績13勝1敗,獨占鰲頭。

台啤上半場陷入2分落後,但下半場加足馬力,第三、四節分別只失掉12、14分,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

主控呂奇旻認為,「上半場出現太多失誤,且全隊都有些急躁,跑位也不確實,常常擠在一起;下半場我們修正這些缺失,才順利扭轉戰局。」

巴克利重返台灣第二戰火力稍退,雖然沒有首戰轟下40分的神勇,但仍攻下全場最高分;前役僅拿下4分的波斯特,本場比賽攻守俱佳,進帳16分、9籃板。

呂奇旻說,「過去在璞園時期和巴克利敵隊,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怕的對手;如今成為隊友,覺得輕鬆很多,他非常願意分享球權,同時也是一個厲害的得分好手。」

呂奇旻。(SB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