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MVP謝宗融腳傷缺陣 陳侑昫飆分寫本季最佳表現

2022/03/06 20:16

台銀力退擊敗璞園。(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台銀一哥謝宗融持續缺陣,陳侑昫挺身而出,打出本季代表作,拿下22分,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則拿下生涯新高8分,終場101:79擊敗璞園。

台銀前三場碰上璞園,場均勝分超過20,此役在比賽中段才逐漸拉開比數。教練陳國維表示,本週三戰雖拿下兩勝,但仍未調整到位,球員還不能確實執行教練的戰術,必須再做修正。

談到陳侑昫破繭而出,陳國維表示,他本來就有這樣的能力,在主力謝宗融因傷缺陣下,更希望他跳出來。

陳侑昫則回應:「上週練球扭傷腳踝至今仍未復原,還因此缺席練球,狀態明顯不理想,今天運氣方面比較好,出手都有把握住。」

SBL首次進軍輔仁大學體育館,曾就讀輔大的璞園袁加樂、趙得恩皆表示,完全沒想過可以因為加入璞園而重回這座球場,非常珍惜這個機會,場邊也來了很多朋友、同學,非常的謝謝他們。袁加樂更說:「加入璞園後心態和技術更加成長,雖然隊友大多是第一年加入,目標和他們在下半季拚下兩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