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最後16秒神奇大逆轉 呂濟而:生涯最戲劇性一戰

2022/03/06 20:51

呂濟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雖然一度落後達20分,但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尤其最後16秒特攻洋將馬龍先飆進三分球,接著抄截後再放進2分,一口氣連拿5分,率隊以91:90成功逆轉,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這是很令人感動的一戰,尤其到3連勝最後一場,大家都是拚老命撐完整場。

特攻這週進行三連戰,且都是和聯盟前3名的球隊交手,包含台啤英熊、台中葳格太陽和海神。李逸驊認為,職業賽強度高,尤其得和洋將對抗,身體碰撞強度高,「像是查拉帝、譚傑龍今天手都快舉不起來,原本是告訴球員,今天能夠打完、不要受傷就算我們勝利。」但他認為,最重要的關鍵是球員不放棄,在落後20分情況下,能夠放開來打,「我相信這對年輕球員來說,經驗值能大幅增加。」

馬龍今天繳出31分、13籃板,尤其在最後16秒連拿5分率隊上演逆轉秀,他說:「三分球出手時我很專注,內心只想著我要贏球,後來的抄截,我也知道重要時刻來了。」

今天繳出12分、5籃板的呂濟而說:「這是我打職業以來,最戲劇性的比賽,我們到後面都沒有放棄,加上很多觀眾,讓我們在場上保持亢奮,雖然身體很累,但到後來是另一種境界了。」李逸驊稱讚,呂濟而在這3連戰當中,不只把蔣淯安守得很好,這一戰也成功擋住海神布銳克曼,不要讓他順利跟內線球員庫薩斯串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