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簽下NBA資歷瓊斯?教練許晉哲回應傳言

2022/03/06 21:01

許晉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日前有外媒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將簽下有3年NBA資歷的前雷霆隊球員瓊斯(Perry Jones III),今天總教練許晉哲也證實球隊確實有和他接觸,只是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30歲的211公分前鋒在2012年NBA選秀被雷霆在首輪第28順位選中,只是打了3季一直沒打出名堂,總計出賽143場比賽,場均繳出3.4分、1.8籃板、0.4助攻,近年則遊走各國,打過俄羅斯、土耳其和德國聯賽,也曾返美效力G聯盟球隊。

許晉哲今賽後受訪時也證實,球隊確實有跟瓊斯接觸,也有提過簽約等事項,只是現在狀況還未明朗,連他的出發班機都還沒確認,所以相關細節都無法確認及公告。

PLG本季球員註冊大限為4月1日,各隊得選出3名最合是的洋將,而目前勇士陣中有上季總冠軍賽MVP辛特力,另外還有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以及心繫烏克蘭的塞瑟夫,倘若瓊斯真成為第4位洋將,但按照時程,他能在大限前配合的時間也不多了。

瓊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