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16秒領先4分被戲劇性逆轉 海神主帥:沒遇過也很失望

2022/03/06 21:38

海神遭逆轉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今天作客中信特攻,雖然一度領先多達20分,卻沒能擋下特攻在第4節的逆襲,最後16秒被對手連拿5分翻盤,最終以90:91飲恨,總教練喬伊斯坦言,對於這場敗仗感到很失望。

海神今天在上半場打得風生水起,最後卻讓馬龍在終場前16秒連拿5分超前,喬伊斯表示,對於這場敗仗很失望,「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贏球,即便過程中有些起伏,還是能夠穩定下來,我也從來沒在這麼短時間內還領先4分情況下輸球。」他也提到,球隊這一戰防守不太理想,尤其下半場讓對手有很多快攻機會,也希望球員能夠透過這一戰好好學習。

庫薩斯今天進帳全隊最高24分、14籃板,于煥亞拿下12分,他說:「又是一場該贏未贏的比賽,輸掉這種比賽真的很洩氣,這季有很多場比賽都是下半場被逆轉,但下週還有比賽,回去要趕快檢討。」他也提到,今天讀秒階段被投進三分球後大家都慌了,防守站位都不是很理想,導致被馬龍連拿5分。

海神教練喬伊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