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巴無人能敵 林冠綸: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洋將

2022/03/06 21:46

攻城獅辛巴拿34分、14籃板。(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26公分的辛巴靠著壯碩身材稱霸球場,但他本季前12場都沒有任何三分球出手,今天對新北國王於第3節投進壓哨三分球,全場攻下34分,卻還是難救新竹街口攻城獅,最終以96:111吞敗。

今天對國王在第3節剩下最後4秒,攻城獅從後場發球,直接將球長傳給在外圍的辛巴,眼看所剩時間不多,辛巴也直接在外圍出手,本季第1次的三分線出手就命中,讓現場超過5572名的球迷嗨爆。

攻城獅教練林冠綸賽後解釋,其實並沒有特別畫戰術讓辛巴去投三分球,而是剛好辛巴是最容易接到球的人,而他在外圍也相對其他人不會碰到嚴防,「我告訴球員,誰有空檔就出手。」

連兩場出賽的辛巴,今天還打了40分55秒,全場14投12中的高投籃命中率,繳出34分、14籃板的豪華數據,甚至逼得國王兩位長人湯瑪士和Q.戴維斯都吞下6犯畢業,而林冠綸也對自家球員讚譽有加,因為他即便被牽制,還是能繳出漂亮數據。

辛巴在上半季出賽13場確實繳出無人能敵的宰制力表現,65.2%的高投籃命中率,可拿到25.6分外帶20.5籃板,林冠綸自信地說:「他證明自己可能是今年,甚至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洋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