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首度遇到辛巴真難守!湯瑪士:過往我都是場上最高

2022/03/06 22:30

國王湯瑪士。(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213公分長人湯瑪士今天首度遇到226公分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禁區坦克辛巴,他笑說,其實過往都是場上最高的人,這次碰到身材更具優勢的辛巴是一大挑戰,而他雖拿25分、11籃板,最後還是賠上6犯畢業。

國王前兩次與攻城獅交手,辛巴都沒有上場,讓湯瑪士錯失交手機會,這次的首度對決讓他十分興奮,但他也清楚會是巨大挑戰,畢竟辛巴有身材優勢,還有出色技巧,想要阻擋他根本不可能,只能設法讓他無法輕鬆得分,或是拖延他快速取分的機會。

湯瑪士透露,過去也對過比他高的球員,像是曾待過NBA塞爾提克和騎士隊的229公分法爾(Tacko Fall)還有獨行俠224公分的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但通常自己都是場上最高的。

國王今天派出湯瑪士和Q.戴維斯輪番看守辛巴,結果兩人都雙雙吞下6犯,還是讓辛巴拿到34分,不過,他們也合力貢獻44分、19籃板,並助隊以111:96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