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塞瑟夫為家鄉烏克蘭掛心 富邦捐出3000萬元援助

2022/03/06 22:39

富邦勇士烏克蘭籍球員塞瑟夫(右五)帶著烏克蘭國旗站到場上,桃園領航猿與富邦勇士兩隊球員與現場觀眾賽前為烏克蘭祈福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效力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的塞瑟夫是台灣職籃兩聯盟中,唯一的烏克蘭籍洋將,而他所屬球隊的富邦集團今天也宣布捐款3000萬元,為烏克蘭人道救援盡一份力量。

塞瑟夫已於台灣打了4個球季,是去年勇士隊奪得P. LEAGUE+冠軍的功臣之一,而他的出色身手也榮膺年度洋將及年度第一隊的獎項肯定,深受球迷歡迎,近期俄烏戰爭爆發,塞瑟夫透露對家鄉的擔憂,球團與球迷也對於塞瑟夫表達關心與支持。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各地傷亡慘重,聯合國難民署(UNHCR)統計,逃離烏克蘭的難民已逾百萬人以上,富邦集團今宣布,富邦金控捐款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烏克蘭專案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之烏克蘭專戶各1000萬元、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個人亦各捐贈500萬元予台灣世界展望會烏克蘭專戶,富邦集團共計捐款新台幣3000萬元,為烏克蘭人道救援盡一份力量,希望即時對烏克蘭難民伸出援手,並期盼戰爭早日終止,恢復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