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懼籃網雙星飆54分取勝! 塔圖姆追平「大鳥」神紀錄

2022/03/07 07:45

塔圖姆單場狂飆54分,投進8顆三分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在今天遇上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同時在場的籃網隊展現一夫當關的霸氣,全場狂砍54分,追平隊史傳奇「大鳥」伯德(Larry Bird)的紀錄,率領球隊以126:120成功守護家園。

24歲的塔圖姆今天展現超級巨星的架式,面對聯盟最強得分進攻手杜蘭特,展現出比他還恐怖的火力,全場30投16中,投進8顆三分球,豪取54分外帶5籃板3助攻,生涯第4度在例行賽得分來到50大關,追平綠衫軍由傳奇球星伯德所保持的隊史紀錄,也率領綠衫軍在最近16場比賽收下14勝。

下半場狂砍36分率領球隊贏球的塔圖姆說:「在這麼一個有競爭力的夜晚,由其是像這樣的比賽,與一支擁有聯盟最佳雙人組的球隊比賽時,你就單純地只想要當一個競爭者,這樣的比賽就是小孩子曾夢想過並追求的那種比賽。」

籃網雙星今日同樣表現不俗,杜蘭特砍下37分6籃板8助攻與2火鍋,雖然也發生8次失誤,而俄文則拿下19分,當他每一次拿到球時都會被現場的塞爾提克球迷怒噓。

杜蘭特豪取37分無用。(美聯社)

雙槍之一的J.布朗(Jaylen Brown)今天迎回自己腳踝扭傷後的首場比賽,砍下21分,他在賽後訪談時與塔圖姆坐在一起時說:「在我左邊的這個人完全無法被阻擋。」

史馬特(Marcus Smart)談起塔圖姆近期的轉變道:「他不再去強打每一球並試著做出正確的解讀,讓比賽對他來說能夠變得輕鬆。」、「省下力氣不去試著突破每次的包夾,這也使得他有力氣在比賽末段去做他該做的事情,也是為什麼他能夠在第四節接管比賽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