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裁判遭驅逐出場還拒絕調查 尼克球星遭罰140萬

2022/03/07 08:26

藍道因衝突與拒絕調查被聯盟罰5萬美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在前天被太陽C.強森(Cameron Johnson)爆氣絕殺之役,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因與C.強森發生衝突時推擠裁判被驅逐出場,聯盟也在今天做出判決,將罰他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

該場比賽兩人在第三節於籃下卡位時發生肢體衝突,裁判各判兩人一次技術犯規後將他們給分開,但藍道後續竟再把裁判給撥開,試圖將衝突升級,這個舉動使他吞下第二次的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藍道在被驅逐出場後,與他發生衝突的C.強森於第四節大爆發,單節狂砍21分,包含最後絕殺尼克的打板三分球,幫助太陽以115:114逆轉尼克。

聯盟今天針對藍道的舉動做出處罰,理由是他在衝突時,與試著將兩人分開的裁判進行肢體接觸,後續還拒絕聯盟的調查,因此罰他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