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創2萬5千分壯舉 籃網勝率跌破5成對團隊仍有信心

2022/03/07 09:24

杜蘭特達成25000分里程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120:126不敵塞爾提克,苦吞4連敗,不過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單場豪取37分,生涯總得分數突破25000分大關,成為史上第23位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杜蘭特賽後也直言這感覺非常好,並坦承如果沒有經歷傷痛,他現在已經達到3萬分里程碑。杜特蘭在2019年季後賽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隔年賽季整季報銷,本季又因為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缺席一個半月,近年大小傷勢不斷影響他締造紀錄,不過今天他仍達成現役繼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唯三位擠身25000分行列的球員。

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讚揚度杜蘭特的表現,「他太不可思議了,不管是他的個人能力、對球隊的犧牲、在場上的韌性和對比賽的熱情,你都可以從他的比賽中看到,且不要忘記他曾經歷嚴重傷勢,還能展現出同等的高水準球技,他絕對可以突破3萬分的。」

「他(杜蘭特)從19歲就開始做這件事(得分),每次看起來都那麼容易,即使先前曾缺陣長達6周,但他就像沒受過傷一樣,並保持如此高超的水準,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出色的原因。」隊友厄文(Kyrie Irving)也對杜蘭特創造的成就表示欽佩。

不過籃網近期陷入空前低潮,近20場狂輸17場,戰績32勝33敗位居東部第9,能否晉級季後賽都是未知數。但杜蘭特仍顯得老神在在,「要光顧著在旁擔心和緊張很容易,但我們還有17場比賽,就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對我們團隊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