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綠衫軍主場仍遭噓 厄文:像前女友纏著想得到回應

2022/03/07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於塞爾提克2個球季的厄文(Kyrie Irving),每每回到綠衫軍主場就會遭到滿場球迷的噓聲伺候,今日的比賽亦不例外,而他在賽後也打趣地將這些球迷比喻成前女友,分手後仍拼命想要獲得回應。

籃網今日踢館塞爾提克,但以120:126飲恨,而比賽中厄文又再次被綠衫軍球迷噓爆,他賽後打趣地說:「我知道我剩下來的職業生涯都是會像這樣,這就像是被甩的女友,想要我解釋為什麼離開,還希望收到回信。」並且認為這樣的狀況很有趣。

厄文在2017至2019為塞爾提克效力2季,據波士頓當地媒體指出,這是他在離開綠衫軍後,第5次重返波士頓,儘管曾爆出鬧得不愉快,但厄文仍是向媒體解釋:「現實是,我很感激我在波士頓效力的時光。」表示每個人都待他很好,現在關係仍然很好、很緊密。

厄文本場攻下19分6助攻,另有3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