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背傷未解 趕不及復出對戰七六人

2022/03/07 10:16

B.西蒙斯本周造訪費城將不會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如願離開傷心地費城,不過來到籃網後受到背傷困擾仍未上陣,今天消息指出,他將趕不上3月11日面對七六人的比賽,無緣在前東家球迷面前獻技。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B.西蒙斯將「沒有機會」復出對戰七六人,但主帥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仍會隨隊作客到費城,雙方最快碰頭時間將等到季後賽或是下個球季才有望實現。

籃網近期命運多舛,雖然好不容易迎回杜蘭特(Kevin Durant)復出,但球隊未能止敗,近20場更狂輸17場,加上厄文(Kyrie Irving)疫苗問題尚未解套,當家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又二度動刀本季報銷,新三巨頭之一B.西蒙斯也還沒有復出時間表,為季後賽之路蒙上層層陰影。

沃納洛斯基也提到,籃網迫切需要B.西蒙斯在季後賽前歸隊,以適應球隊體系和新隊友,球隊也希望他能在2場客場之旅結束後提升訓練量,好與隊友擁有充裕的時間在場上磨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