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還有冠軍夢?擊敗勇士信心大增 魏少:球季還沒結束

2022/03/07 10:0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靠「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大爆發轟56分,以124:116擊敗強敵勇士,拿下明星賽後首勝,陣中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認為,球隊拿下重要一勝,本季依然大有可為。

魏斯布魯克休賽季風光加盟湖人,原本為紫金大軍爭冠注入強心針,沒想到賽季開打後雷聲大雨點小,魏斯布魯克無法融入隊上體系,除了自己表現掙扎外,湖人戰績也受影響,目前僅以28勝35敗,排名西部第9,能否打季後賽都是問題。

湖人昨力壓勇士,魏斯布魯克拿下20分、4籃板、4助攻,根據《Lakers Nation》報導,這位明星後衛受訪表示,很高興球隊能取得勝利,希望藉著這股氣勢產生好的化學效應,「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很好的勝利,尤其是在主場,球隊一直努力在主場取得勝利,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尤其是當我們急需一場勝利時,希望我們能以此為基礎繼續前進。」

儘管外界不看好湖人,魏斯布魯克直呼:「我只知道賽季還沒有結束,我知道我們有機會,所以無論輸贏,我的態度始終如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