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轉隊首秀就砍全隊最高! 巫師擊退溜馬

2022/03/07 10:28

波辛傑斯轉隊第一場比賽表現亮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迎來交易大限後轉隊的首度登場,他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5籃板,幫助球隊以133:123擊退溜馬贏球。

波辛傑斯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意外地被獨行俠拿去跟巫師換來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高砲塔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甚至獨行俠還倒貼一枚二輪選秀籤,被諸多媒體認為獨行俠出清波辛傑斯意味濃厚。

波辛傑斯在交易大限前就因傷缺陣,今迎來轉隊首秀表現精彩,第一節就拿下全隊最高的7分,與庫茲馬(Kyle Kuzma)兩人率球隊以30:26領先。次節溜馬板凳中鋒畢塔吉(Goga Bitadze)跳出來主宰戰局,單節5投全進包含3顆三分球砍下15分,半場打完讓溜馬以61:57反超比數。

畢塔吉第二節個人獨拿15分。(美聯社)

第三節巫師全員火力全開,單節命中率60.9%,共8人有分數進帳,其中卡德威爾波普( Kentavious Caldwell-Pope)8分是全隊最高,波辛傑斯也貢獻7分,此節打完巫師再度要回領先,以96:87進入決勝節,第四節溜馬苦追未果,波辛傑斯與史密斯(Ish Smith)兩人在剩1分23秒後連得4分鎖定勝局,終場巫師就以10分差奪勝。

波辛傑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5籃板2火鍋,三分4投3中,賽後他談起自己的首秀表示,「我很高興終於能夠完成個人的工作了...我真的非常高興。」拿下全隊次高23分的庫茲馬談起波辛傑斯道:「這真的太棒了,球隊不能只靠我...他真的有非常非常好的比賽閱讀能力。」

波辛傑斯與史密斯擊掌。(USA TODAY Sports)

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在傷癒歸隊後持續亮眼表現,拿下27分4籃板4助攻,他的後場搭檔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也有15分7籃板11助攻的表現,板凳出發的畢塔吉有著20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