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去年一樣好!」 布里悍牛棚練投葉總點頭

2022/03/07 10:18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完成隔離出關投入球隊春訓,並進牛棚練投30球,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布里悍練投30球都是直球,狀況看起來和去年一樣好,控球還是很準。

布里悍去年效力味全出賽8場都是先發,戰績4勝1敗、防禦率0.60,表現超亮眼,季中韓職英雄隊向味全買斷合約,年薪48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5萬美元挖角,他於英雄隊出賽10場都是先發,拿下7勝3敗、防禦率2.95,季中因家庭關係返美,直到球季結束都未再回到英雄隊,今年回鍋味全。

對於本季先發輪值葉總已有初步輪廓,他表示,先發投手包括王維中、徐若熙和兩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另外林子昱、廖任磊、郭郁政也是人選,其中廖任磊和郭郁政角色可能和去年一樣,先發、後援都會擔任。

布里悍投入球隊春訓,另兩名洋投鋼龍、伍鐸預計13日前也會報到,洋砲鈦龍已抵台進行隔離,龍德力預計3月底來台。

由於德龍力確定趕不上開季,葉總表明,4月開季洋將確定採3投1野,季中視狀況而定,可能採2投2野。

本季徐若熙依舊有保護機制,例行賽加季後賽最多不超過120局,單場用球數方面,初期最多75球,後面再增加到90至100球,單場不會投超過百球;至於王維中的部分,葉總強調局數、用球數不會設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