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攻防核心要回來了! D.格林將在7至10天內歸隊

2022/03/07 11:09

D.格林將在近日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10戰苦吞8敗,西部第2寶座更一度被後方虎視眈眈的灰熊超車,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已休養近2個月的攻守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將有望在7至10內復出救火。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今天已隨球隊參與團隊練習,將有機會在7至10天內再次披掛球衣上陣。這也將是他繼1月10日帶傷上陣7秒,力挺好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睽違兩年半回歸賽場後,再度代表勇士出賽。

勇士在D.格林缺席的近26場比賽中,僅繳出14勝12敗差強人異的戰績,近期更苦吞4連敗,其中球隊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因為好搭檔的缺陣受到不小影響,1月份場均得分僅22.3分,與前2個月的27.0有不小落差,所幸2月份手感回溫,但本季三分命中率僅37.9%創下完整賽季以來新低。

D.格林本季場均7.9分、7.6籃板、7.4助攻,其中場均籃板和助攻名列全隊最高,在受傷前,他也被視為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強力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